【男神x你】回家

莫凡x你

妹子的点文~(๑•́ ₃ •̀๑)@阿落落 【手机艾特不了请自行查收么么哒】

很短小_(:зゝ∠)_

ooc!ooc!ooc!


莫凡x你


今天莫凡会回家。你心情好到工作效率UP↑UP↑

然后你收到了加班的消息。

在心中把领导骂了千百遍,然后带着歉意在工作空隙打电话给莫凡。

“莫凡……”

“……怎么?”

“晚上要加班QAQ,如果会太晚的话你先吃饭吧。”

“……嗯。”


挂了电话你看着窗外的美得令人窒息的鱼鳞云,调出相机拍了一张,便不在意的回到了岗位上。

晚七点,加班完的你走到公司门口,一脚还没踏出去,天空就下起了大雨。

“卧槽?!”你收回脚,皱着眉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时间,不忍心再打电话给莫凡让他失望,眼神一凛,抬腿就要跑,却突然被一只手拉回来。

“啊啊啊?!谁?!”你吓得转身,却看到拿着雨伞的莫凡。

“不要淋雨。”莫凡沉默了很久才说。

你感动的一吸鼻子,扑上去抱住莫凡,在他怀里安心的蹭蹭,他也搂着你的腰,两人在公司门口秀了你同事一脸恩爱。

“你怎么会来?”你抬头问莫凡,莫凡对上你的视线,慢悠悠的把视线转移,你眼尖的看见了他藏在黑发后稍红的耳郭。

“担心你。”莫凡说。

“莫凡最好了~”你在他脸上啾了一口,他的脸瞬间就红了,你好像看见了他微微勾起的嘴角。

只是一瞬,莫凡转过头来,还是面瘫脸,只是两颊有着可疑的红晕。他牵起你的手,用只有你和他能听见的声音说:

“回家。”

“嗯!”你开心的应了下来。

语毕,莫凡打开了手中的伞,你钻到他的伞底,与他手牵着手走回了家。


END


热度 96
时间 2015.10.04
评论(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