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一个游戏引发的血案

你们知道我最爱叶修大大了。

其实我这么多天没更新是因为玩乙女游戏去了这种事情我是不会乱说的。

ooc!ooc!ooc!突破天际的ooc,也是没sei了

【我真的没有在卖安利】

叶修x你

你是个声控,最近你萌上一款乙女游戏,声优阵容强大,每次听到声音都感觉耳朵要怀孕了,而且自从发现有你最喜欢的声优,就算这游戏是变相的消消乐,你也开始付出对叶修的一半关怀给了这个游戏。

叶修最近感觉很奇怪,自家媳妇两三天没有在他打荣耀的时候来骚扰他,没有路过就换杯水顺带亲一亲,也没有突然从背后抱住自己撒娇。

反而每天对着手机一脸痴汉笑!!!!

叶修感觉到了很重大的危机,他想:不是我总是玩游戏,媳妇儿久而久之不开心了吧?可是她平常也没有抱怨啊?而且我也经常会在晚上去找她腻歪虽然最后都会腻歪到床上……她不会是有外遇了吧?!

这么想着叶修看了一眼窝在沙发上玩手机的你,摇头否定这个猜想——开玩笑,她这么宅。

叶修想了很久很久,愣是没想到你只是玩游戏上瘾了而已。

“叶修大大?吃饭咯。”你推开书房的门,却没看见叶修。“……去哪了?叶修?”

“诶媳妇儿我在呢。”叶修从隔壁房间走出来,手里拿着你的手机。

“你拿我手机做什么?”

“哥看看你最近拿着手机都在看些什么。”叶修一边说,一边划拉屏幕。

“玩游戏啊。”你回答。

“骗人,那个打歌游戏不是竖屏玩的。”

“噗。”你笑出来,“我没说玩的那个啊!”

“那你玩的什么?”叶修说着,眼尖的看到了梦100的图标,他指着图标问:“你玩的这个?”

你“嗯”了一声。

“看图标就知道不是什么好游戏。”

“喂?!”

图标是阿维王子捧着“你”的脸,叶修仿佛看清了一切的点开游戏,然后板着一张严肃脸看完了那段长长的介绍,最后看到了界面上的全名:《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删了。”

“卧槽住手!”你忙上去抢手机,叶修把手机举高,你本来就不高,叶修一这样你怎么跳都拿不到。

“不行啊媳妇儿,有哥了你玩什么乙女游戏?”

“你又不陪我!”你看着叶修把确定删除的界面点出来,急得哭出来:“叶修我告诉你!你敢删我就走!”

叶修这才停下动作,发愣的看着你。

你趁机抢走了自己的手机,取消了删除后才觉得自己刚才讲那种话过火了,咬咬牙正打算离开就被叶修抱了个满怀。

“我没怎么陪你,对不起。”

你有点不好意思的回:“没事,是我闹脾气了,这个游戏有我喜欢的声优,所以我喜欢。”

“那现在不玩了行么。”

“不行。”

叶修一言不发的看着你,看的你心里有些发毛:“怎么……?”

叶修突然弯下腰,在你耳边说“我的声音难道不好听么?我的公主。”苏到天际的声音和动作让你脸红耳赤心跳不已,你低着头没说话,但是耳根红的不得了,“公主殿下,现在有了叶修这个声优,还要听别人的吗?嗯?”

“不、不、不听了……”

叶修一笑,打横抱起你往房间里走。

“等等?!叶修?!”你挣扎着:“我们得吃饭去了!”

“哥正要开吃。”

“叶修!!”

然后干了个爽(〃ノωノ)

end

热度 219
时间 2015.09.30
评论(35)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