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汤总在打脸

【我飞龙汤,天族第一勇士,绝不会对比自己弱的人下手。】


“飞龙汤,今天和我去巡逻吧?”

“巡逻?我堂堂天族勇士……”飞龙汤还没说完,少主立马回答:“那我去找德州扒鸡……”

飞龙汤警觉地改口:“就是为了欺负小毛贼存在的。”


【说到就是要做到!】


“飞龙汤,再帮我守守鸡场吧!”少主抱着一篮鸡蛋,笑得很开心。

“可是你之前说过我只用看到现在,空桑少主不能说话不算……”话还没说完,少主低下头十分失落似的皱起了眉,于是飞龙汤挺起胸口:“当然没问题!我飞龙汤说到做到!”


【性格直爽,从不说谎。】


“飞龙汤,你看见少主了吗?”锅包肉笑着问。

“没看见。”飞龙汤果断回答。

“是么……那么,打扰了。”锅包肉道谢后走远,接着少主从飞龙汤的身后探出头,啾得亲了一口飞龙汤的脸颊:“谢谢你的烤肉串啦!”

烤肉串提供兼帮隐瞒偷懒事实的工具人飞龙汤愣住了。


【这世间就没有能让我害怕的东西!】


“飞龙汤呜呜呜……”今天少主一见到飞龙汤就哭着埋进了他胸口,飞龙汤虽然接住了少主,却手足无措地在空中晃悠,最终下定决心似的揽着少主的后背和腰,双腿将少主圈在自己怀里。


飞龙汤不知道怎么了,听见少主的哭声胸闷难受得不行,想着是不是被谁打了。


想到这里飞龙汤立马架着少主肩膀拉开距离,一边说着:“是谁打了你……!”一边捧着脸让她抬起头——


眼前小姑娘眼眶还挂着泪花,眸子像天空一样湛蓝,瞳孔中映出自己皱眉关心的表情。


少主呆呆地眨了眨眼,觉得有点想笑。


于是她勾起嘴角,眼含笑意,在飞龙汤眼里宛如初升的太阳。



我飞龙汤,堂堂天族勇士!绝对不会向不喜欢做的事情低头!我这一生就是为了打架而存在的!


“飞龙汤~我们一起去逛街吧!”

“来了!”


热度 37
时间 2019.12.07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