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哈,摸一下。

花哥在岩石上静坐,抬眸看了一眼找海螺的小师妹。

他突然想起遇见小师妹的那日。

是雷雨交加的天气,花哥在茶馆内静等雨停,帘子掀起时,沙沙声让他看了一眼,就见身穿万花弟子校服的小师妹,一手夹着画卷,一手收伞架着帘子走进来。

待小师妹转身时,花哥一惊:她生得实在好看。

眉扫春山,眸印秋水,仿佛嘴角也写满了温柔。

花哥忍不住自恋:“万花弟子就是好看。”

小师妹四处看了看,走向花哥身边的空座,还没走两步就被拦住,是一位茶客。

只听那茶客虽语气客客气气的,身子却很坚定地站在小师妹面前,相隔不过一条胳膊的距离:“这位姑娘可赏脸与我同座?”

花哥皱了皱眉,刚将两只手都搭上桌,就见小师妹抬头看了那位那人一眼,发出了:“长这个样子还出门丢人,勾搭狗都不一定理你,还勾搭姑娘。”的惊人言论。

茶客估计是没想到,长得如此温柔的小妹子会说这些粗话,惊讶过后便有些气急败坏,又逼近了些,似是想给小师妹教训。

花哥见状立马站起身,但还没等他出手,小师妹后退了两步,以伞为指点了茶客穴位,再顺手用伞右劈上他的脖子,力道大得直接将他撂倒。

花哥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小师妹顶着那张温柔至极的脸,踢了一脚茶客,张嘴:“憨批,我今天心情好不和你计较,下次记得躲着你万花爹跑。”

接着小师妹看向自己。

花哥下意识站正了。

小师妹对他微笑,显得那张脸更加温柔了,她笑问:“师兄,可否同坐?”

热度 6
时间 2020.02.18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