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100】萨奇亚变成女生了…?

ooc注意*

我真的不是变态!*


16.

“等等,福马你跑偏了。”阿比斯打断他们的谈话,“在意的是可能有谁要对萨奇亚不利才对吧?”

“……嗯,确实是担心这个的。”

萨奇亚还在对“裙子是别人帮他穿上去的”这件事情耿耿于怀,纠结的看着自己的鞋尖。

雷伊斯一脸风轻云淡的样子:“不用太担心啦,萨奇亚只是变成女生了吧,其他没有东西丢失或遇到危险吧?”

“虽然话是这么说……”

“好啦好啦,没事不就没关系吗?”雷伊斯笑得眉眼弯弯,“来听我给你们拉一首小提琴平复一下心情吧?”

话音刚落,三人看向萨奇亚。

萨奇亚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17.

“福马,你打击到他了。”阿比斯说。

“萨奇亚桑好可怜……”雷伊斯补刀。

“……我的错。”福马有点牵强的承认自己的“罪行”,开口问萨奇亚:“萨奇亚你还好吗?”


18.

萨奇亚沉默了一会,抬头说:“关于裙子……有可能不是人为的。”

阿比斯看了看雷伊斯,雷伊斯看福马,福马瞪了一眼阿比斯,阿比斯抬头看天花板。

福马深呼吸了一下:“萨奇亚。”

“嗯。”

“我现在突然很想揍你。”

“诶……”


19.

“萨奇亚为什么这么说?”雷伊斯问。

“因为……我喝药水……是强制变回来,但是……”萨奇亚摸了摸胸口,“但是说不定……这件事情是让我一直是女孩子,或者是有时间的……什么的。”

阿比斯:“好像懂了。”

雷伊斯:“就是不是给人穿上裙子的嘛~萨奇亚好像很开心哦!”

“……你怎么看的出来他开心的。”

福马推了推眼镜,幽幽的开口:“也许吧。”


20.

“那!还要听我拉琴吗?”雷伊斯问。

“听听……也不错。”萨奇亚首先同意,“不过……我要做毒药的,所以……”

“嗯我知道的~”

“嘛,听听也不碍事。”福马说。

“我可以跟你一起。”阿比斯拿出长笛。

小提琴与长笛声混合在一起,意外的毫无违和感,反而十分美妙。

大家都认真的在听着,这种宁静没有人打破,只有萨奇亚眯起了长长的刘海后的眼睛,笑得很开心。


END


热度 41
时间 2015.10.31
评论(2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