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一句台词一点点故事


七色乙女同人*

ooc注意*(没法开完所有剧情)

不喜右上角(ง •̀_•́)ง

他们就是喜欢你,不要怀疑*


柳青


“不知这苍青色的皮肤,会不会吓到你……”


你与柳青约好的饮茶在竹林中,竹林将灿烂的阳光挡得七七八八,余下地上碎片般的光辉。

柳青右手依旧举着那把伞,无论是吃糕点还是喝茶,他都是用左手完成的。

你有些在意:“即使在竹林中,你也不能放下伞吗?”

柳青听完,看了看自己举伞的手——苍青色的皮肤,骨节分明的手背,黑而长的指甲。

光是这只手,就代表了他与你的不同。他有些怅然,答非所问道:“这苍青色的皮肤……会不会吓着你?”

你顺着他的眼神看了他的右手,起身,弯腰,将双手覆上他举伞的右手:“我喜欢的是你,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

柳青一愣,左手动了动,想举起来却又愣怔地放下,而后又举起来,也按在了你的手上。

他并不知道自己的耳根泛红,但他知道,你正在缓缓靠近他。

地上破碎的阳光零零散散地印出交叠的影子。


月染


“弄脏我的衣服……是为了看我生气的模样吗?”


即使语气再温柔,你也不自觉的想溜……毕竟即使是无意,月染袖子上的墨点,也是你甩上去的。

你僵硬地摇了摇头,慢悠悠地将笔放在笔架上,双手按着桌子就想起身。

“别动。”看出你意图的月染把折扇不轻不重地搁在桌上,你听着那个不大的声响突然就怂了起来,乖乖地收回手,坐的那叫一个乖巧。

月染本来没有在生气的,那句话也是兴起的调侃,谁知你竟当真了,还想溜?想溜去找谁帮忙?涂山九璃么?

他坐在你身边,面带微笑,一言不发,心中却越想越不舒服,与之相反地、脸上的笑容却是越来越温和。

然而在你眼中,他笑得越好看,显得越发恐怖。

你还是打破了沉默,乖巧认错,态度诚恳:“对不起月染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我可以洗衣服赔罪!”

“衣服我不能用法决洗么?”月染笑出声,“若我没记错,你刚才是道歉都没有一句便想溜之大吉,没有解释吗?”

你听着愧疚,头都想埋进地里,真诚地请教:“那……我还洗吗?”

“……”

他轻叹一声:“抬头。”

闻声抬头后,感觉到的除了额头上的柔软,还有眼前的锁骨。

怎么办,心要蹦出来了。


涂山九璃


“(轻笑)心情好些了吗?”


九璃跪坐在桌前看着账本,你趴在他背上,右手揽着他脖子,左手揉着他的耳朵。

“别闹了,你怎么下床了?”

你没有乖乖听话,而是有些惊讶:“咦?你竟然没有凶我?”

他在本子上标注了什么,闻言抖了抖耳朵:“你希望我凶你?”

“也不是啦……”你松开了他的耳朵,侧着脸靠在他右肩上,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我好饿啊……”

他没有转头,还在看账本,只是用左手手背感受了一下你额头的温度,“还是有点烫,你回床上躺着。”

你全身上下都写满了拒绝:“我都躺了一天了……”说罢你摆出一副委屈脸,配合着百试不厌的装哭腔撒娇法,在他耳边低声道:“我要饿扁了……”

涂山九璃自小与你一起长大,哪能不知道你是在装模作样,只不过你正在生病,撒撒娇也情有可原。

思及至此,他心中有数,看了眼账本,一边伸手拉了拉你的手臂,一边将毛笔放好。

“起来吧,我给你煮粥。”

“嗯!”你配合的随他站起来,又恶作剧地跳起,双手锁着他脖子,双腿夹着他的腰,害的他一个踉跄,马上伸手去揽你怕你摔了。

他轻笑一声:“心情好些了吗?”


你将下巴搁在他头顶,心情大好:“嗯!”


TBC.


热度 14
时间 2018.12.28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