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关雷伊斯的段子

只是突然想写,这是平安夜的时候写的了,我刚去翻书签才想起我忘发了,修改添加后当个小段子放出来

雷伊斯x你*

平安夜,飘着小雪的傍晚,你正低着头专心致志地包扎礼物,突然被窗户的敲击声转移了吓了一跳。

不过当你看见这个“不速之客”后,惊吓的情绪便全消失了。

雷伊斯裹得非常厚,背着他的提琴箱,对你挥了挥戴着手套的手,笑得灿烂。

“雷伊斯?!你怎么……”你惊讶于他为何在窗外,却没多问地赶忙开窗——这可是三楼,他又当“蜘蛛侠”。

你后退几步,雷伊斯顺势趴着阳台从窗户爬了进来。

“哇……外头超冷的!”他捂了捂被冻红的鼻头,不走心的抱怨,一边跺了跺脚,一边搓着手,抖掉身上的雪花。
接着他关上窗,问你:“今天是平安夜!你现在有时间吗?”

雷伊斯眼里仿佛闪着光,看了看你桌上的礼物。

你不由笑了,点头:“有啊——倒不如说,我也打算问你这句话呢~”

“那我们就是心有灵犀啦!”雷伊斯开心地拍了拍手,随即又道:“外边下雪,还是挺冷的,你要带上围巾手套哦,可不能感冒了。”

见你认真地应了,雷伊斯的嘴角才弯起来。

雷伊斯有种奇怪的魔力,他笑起来,就像小太阳一般的让人感觉到温暖,心情也忍不住因为他的笑容而开朗起来。

你特地围上了雷伊斯送你的乳白色围巾——据他所说,和他的围巾是情侣款。

雷伊斯见你用手提袋提着礼物出来,开心地凑上去揽着你的肩头:“这是给我的吗?”

你点头:“是呀。”

“我现在能看吗?”他微微弯腰,好奇地研究礼物的包装。

“这可不行,这是圣诞礼物呢。”你果断拒绝了。

“真可惜……啊~啊~真是的,圣诞节快点到来吧,我想要礼物——”雷伊斯撒娇似的念叨着,又将手从你肩头收回,去握你的右手:“那,作为‘让我等待’的赔礼,这位美人的平安夜就归我了哦!”

雷伊斯一边说着,一边握紧你的手,雪花落在他的发上,也丝毫不介意,只在意他眼中倒映出的你。

你笑出声,踮起脚给他的左脸颊来了一个香吻:“好~这位先生,我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全都归你。”

雷伊斯愣了愣,随后竟然掩饰般地将你的手放进他大衣口袋,扯着“今天广场有一个特别大的圣诞树”、“街上有好多好玩的游戏呢”这些话题,牵着你走上了街头。

你握了握和他牵着的手,抿唇笑了。

“还有……”

絮絮叨叨地声音停了下来,随即接上了这一句。

“不止平安夜和圣诞节……我知道这样很自私……但是……我想你的以后,都属于我。”

雷伊斯的声音还在耳边回荡,你不禁羞红了脸,用左手虚捂着脸。

“诶~别遮着嘛,回答我?”雷伊斯轻拉开你的左手,顺便握了上去。

你羞得不太敢抬头去看他的脸,但犹豫了一会就做出了决定。

你抬头,盯着他的眼睛,用力地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