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我以前打过的气花毒(在重制版出来前)花间研悬会心那会,气花毒的画风只有两个,一个是被打爆,一个是打爆别人。

作为气花毒这样的队伍,队里最稳定的输出肯定是道长,但是说起来我们爆发总是配合不好。

【这绝对不是我的锅,我可是花间,爆发时机这种事情我不会抓错的】

我总问道长为什么你爆发总是不及时?

道长:哦,这样,技能太多了,我偷懒了。
我和奶毒:……你可闭嘴吧。

当时打气花毒,我们经常会这样:

我:奶妈残血了!!
奶妈:我千蝶!
我:给你南风!
道长:无敌!!

三个人:……

奶毒:你等着。
我:我错了!!

真是难以言喻的痛啊_(:з」∠)_

后来经过讨论,以后奶毒残血就由道长给无敌,我南风给自己用就行。

最后一句话奶毒说得咬牙切齿的,我怂……

道长竟然还问我们,那他怎么办。

奶毒:你要看承伤吗?
我:大哥,你除了溅射和AOE还能吃到什么伤害?
道长:好的吧。

说起承伤,脸T花间真不是盖的,一般进场后刷完清新就要开始看配置标记,奶毒有时候看完配置就一惊一乍的:丐帮!丐帮!
道长波澜不惊:你怕什么,反正都是打小九(我)
奶毒:对哦,小九加油么么哒!
我:??????你们是亲队友吗????
道长和奶毒:这是实话。
我:好的吧。

气花毒还有个非常厉害的、需要争夺的事情——阵眼的归属权

我和道长每次争阵眼都跟抢孩子似的。
我:我的阵有20%的破防!
道长:我的阵还能会心呢!
我:我研悬百分百会心啊!
道长:可是我命中不够!
奶毒听完这句话后直接把阵给了道长。
我:……QUQ委屈巴巴

我说你们气纯真是的,命中这种东西用附魔堆啦!

某天我换了个破命的PVE暗器囊,然后和道长炫耀说我破防72了!美滋滋,就是化劲又少了……
然后我就看见奶毒的头像和气泡框一同出现:呵呵?
我:……
道长:……
我:你不要担心……那个……我……我暗器囊没多少化劲的,真的。
奶毒:【蛊虫狂暴.jpg】
我:我错了。

我估计奶毒很想拧下我这个脆皮花间的头,但是这是没有用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挡我往身上精六插八的PVE装!


热度 4
时间 2018.05.26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