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草】摸一个校园狐草的鱼

小段子,校园狐草
决京的平行世界狐草!
短小注意*

妖狐刚走到操场就被一个巨大的粉毛球吸引走了注意力。

——那是小学部的萤草的铅笔。

虽然萤草本身并没察觉,但是她无时无刻不握在手里的巨大铅笔也让她成功被传为“平安学园传奇人物之一”。

妖狐突然有点想拿那支铅笔玩玩,左右看了看,萤草不在,于是他若无其事地走过去,伸手抓住铅笔,提气。

“好…好重?!”妖狐诧异。

不信邪地再提一次。

……提不起来!

萤草从洗手间回来,就看见一脸黑线的妖狐正奋力试着提起她的铅笔,她急忙跑过去阻止:“那、那个……妖狐学长……请不要动我的铅笔!”

妖狐见正主回来了,扬起一张笑脸,面不改色地撒谎:“啊不好意思,我刚才看见它掉在地上了,就帮你捡起来了。”

“诶……是这样吗?”萤草听完后愣了愣,本以为很快就会被拆穿的妖狐已经做好被打脸的准备,没想到萤草听完后竟然认认真真地弯腰道谢:“谢谢妖狐学长!”

“嗯?哦……嗯不客气……”那么重竟然信了……诶?

萤草伸手去拿铅笔,妖狐的手正好收回,无意识的相碰时,妖狐眼前似乎看到了萤草——

同样也是高高的马尾,但是穿的却不是校服,手中拿着的不是铅笔,而是巨大的蒲公英。

不过短短一瞬,妖狐回神时,面前的萤草似乎也在愣怔中回神,她有些诧异地歪头看了看妖狐,一脸不解。

妖狐反而有点懵逼——那个巨大的铅笔她是怎么一只手提起来的?!原来她是怪力少女的设定吗?!

“啊,那、那个——”相顾无言几秒后,萤草好像突然想起什么,自我介绍道:“我,我叫萤草,这次多谢妖狐学长!”

妖狐只好回应:“哪里哪里不客气……唔……喊我妖狐就可以咯。”

萤草听完甜甜的笑起来:“好的!妖狐桑!”

——刚才一瞬间看到的妖狐,一身平安时代的和服装扮,带着遮了半张脸的面具,还有……不离手的折扇。
感觉……直接称呼他“妖狐”,才是自己应该说出口的名字。

TBC.

热度 7
时间 2018.09.09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